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2009屏東家扶中心樹脂黏土班(4)

寄件者 2009屏東家扶中心樹脂黏土班(4)

挪!大家看看!今天要做的是...

"奶油獅伸縮存錢筒"

奶油獅是雄獅公司新一代的吉祥物...真的很成功!!

給大家看一下前一陣子很紅的廣告好啦!







是不是真的超可愛呢?


說一下為什麼選奶油獅好了

我第一次看這個廣告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口號...


"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!"


是啊... 孩子的想像力就是他的超能力!

我們常常不經意的會被孩子的想像力surprise到!

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教學理念

我只要盡力教孩子一些該有的技巧就好了

孩子要做什麼東西都盡量不要干涉他

我們要當引導他成長的角色

而不是牽著他的手走大家都一樣的路


簡單點說...大家都做一樣的就沒意思了嘛!


是的...我想他們做到了!

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...

雖然這次來的孩子不多(只有8位)

但是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...自己的創意

到最後我很高興大家做出來的不是"雄獅"


那都是孩子心中最可愛的獅子啊!


寄件者 2009屏東家扶中心樹脂黏土班(4)

0 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